您的位置: 首页>> 信息公开>> 信息公开目录>> 招生考试信息>> 正文
[录取快讯3]:河北省、江苏省艺术类录取结束
作者:信息公开管理员   发布时间:2020-08-12   点击数:

  截止8月12日,西安文理学院河北省、江苏省艺术类录取结束,具体信息如下:

  

   

   更多信息敬请期待,感谢您关注西文理招办微信公众号……

  温馨提示:

  1.录取结束后,我校将尽快向考生邮寄录取通知书,考生可通过生源省份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。

  2.录取期间,我校招生办设有咨询室,安排有专人接听考生来电、来函。咨询电话:029-88221907  88221619。

  3.我校严格执行教育部阳光高考政策,未委托任何社会组织和个人进行招生与宣传,请广大考生切莫听信谣言,上当受骗。

  4.我校招生信息网网址:http://zsb.xawl.edu.cn

版权所有: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