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>> 信息公开>> 信息公开目录>> 招生考试信息>> 正文
关于2021年书法专业在陕招生专业课考试的公告
作者:信息公开管理员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1-14   点击数:

  西安文理学院

  关于2021年书法专业在陕招生专业课考试

  的公告

   

 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1年书法专业招生工作,经学校研究,现就书法专业在陕招生专业课考试相关情况公告如下:

  一、招生计划安排

  学校书法专业2021年全国招生计划30名。本着兼顾专业标准和生源均衡的原则,2021年在陕拟投放招生计划10名。

  二、在陕专业课校考安排

  报考我校书法专业的考生,除参加高考文化课考试外,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课校考。

  (一)网上报名

  考生于2021年3月4日9︰00至5日18︰00,登录“西安文理学院门户网站”进行网上报名。因防疫工作要求,学校不设现场报名点,请考生严格按规定时间、程序和要求进行网报,切勿耽误为要。

  (二)缴费

  考生通过网上银行缴费,缴费成功后方可办理后续环节报名手续,报名考试费:150元/生。

  (三)打印准考证

 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于2021年3月9日9︰00至10日18︰00,登录网报系统打印考试准考证。

  (四)考试

  1.考试形式:现场笔试;

  2.考试科目:临摹、创作;

  3.考试时间:3月11日(暂定)

  注:考试时间如因疫情变化调整,将及时通过“西安文理学院招生信息网”、“招生办微信公众号”通知,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。

  三、资格审核

  参加我校书法学专业课考试网上报名的考生必须是已经完成2021年陕西省高考网上报名且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。非陕西生源或未完成陕西省2021年高考报名的考生,参与报名的取消其校考资格,所缴纳报名费概不退还。

  四、成绩公布

  2021年4月1日前,我校通过“西安文理学院招生信息网”公布考试成绩和合格人员名单,合格证发放比例为4:1。

   

  特此公告,望广大考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安排好考试报名等相关工作,同时请大家相互转告周知。

  祝全体考生金榜题名,万事如意!

   

   

  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

  2021年1月14日

版权所有: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