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>> 信息公开>> 信息公开目录>> 人事师资信息>> 正文
西安文理学院 2022 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
作者:信息公开管理员   发布时间:2022-03-28   点击数:

西安文理学院 2022 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

 一、教授享受待遇

1.提供一次性补贴 20 万,教研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科 15 万元、人文社科(含艺术)5 万元;

2.配备工作室;

3.学校提供周转住房,如未享受学校周转住房,每月提 供租房补贴 2500 元,最高可补贴 3 年。 

二、博士享受待遇 博士提供一次性补贴 15 万元,教研科研启动经费理工 科 10 万元、人文社科(含艺术)5 万元;学校提供周转住房, 如未享受学校周转住房,每月提供租房补贴 1000 元,最高 可补贴 3 年。 市上补贴和学校补贴按照就高原则享受,不可重复享受。 除引进的博士、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外,其他正常调动人员不 享受补贴。

版权所有: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